
这是折万花的原创作曲DEMO - 今天又弹了好几次
我心里面很清楚,那样的歌或词应该大家都不太会有兴趣,找唱的人也很难,我自己唱不出那种感觉,但我觉得无所谓,我自己很喜欢弹这首歌。
“让它栽、让它开、就让它过得活该...”
...查看更多 收起只是纯钢琴SOLO “让它栽、让它开、就让它过得活该...”
...查看更多 收起
・3 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