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个人年轻时,或许都曾有过一段没能走到最后的感情。
没有争吵,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走著走著,就慢慢分开了。
多年后回头看,留下的不是遗憾,而是放不下的温柔,和真心的祝福。
那时候的我
太习惯自由
把爱当选择
却没有把握
你给的答案
其实早就足够
只是我把未来
想得太难承受
我总想往高处冲
忽视你眼里的梦
我说未来很远
不用急著承诺
却没发现
你眼神里的疑惑
没想到那个片段
如今苦恼著我
我们没有分手
只是没人挽留
在最美的时候
写下最遗憾的结果
我们没有分手
只是没人挽留
我们都没说再见
就各自慢慢走远
如果当时我能再成熟一点
如果梦能倒转回到那一天
那两条平行线
会不会有交点
在最美的时候
写下最遗憾的结果
我们没有分手
只是没人挽留
或许哪天擦肩而过
我却不打算再问候
就让回忆停在
那天安静的午后
只要你过得幸福
那就已经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