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首非常可爱的歌!我相信大家一定也会很有共鸣!反正我感觉自己已经老大不小了,怎么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好好去工作赚钱养自己呢?然后我的朋友们都超级友善,都说我已经很努力、很认真了,不要让自己压力那么大
后半段画风一转是我跟粉丝们臭屁臭屁的对话,然后再加上一点戏剧效果,非常合理又好笑,他们都知道我的照片根本就是天价,话虽如此有人买过,不然是不会开这种价码的。
歌词最后的收尾,是考虑到人物设定是长不大的成年人,那么他的对话一定是非常幼稚、不讲理的,但话虽如此,他也是相信他的粉丝们能够开这种玩笑啦!
...查看更多 收起怎么我已经37
可是却是像baby
可是他对我说
他不会怪我
他知道我难过
拜托~朋友呀
快快养活我
谁会知道这个世界
那么可怕
实在不像话啊
可是也没有办法
只能这样
得过且过啊
拜托~朋友呀
快快养活我
什么叫做要吃的话
自己打啊
管我屁事啊?
好啦 不然这样
我的照片
借你看一下
你知道像你这样
小气巴啦
注定单身啦 可怜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