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您爱您
终于找到可以听持修的歌的地方了☹️
哥哥冲鸭!太好听了!
⁼̴̤̆ ꇴ ⁼̴̤̆爱了
就这样,一直持续下去。。。
大爱持修(⁎⁍̴̛ᴗ⁍̴̛⁎)
持修我爱了!!
现场就很爱的一首歌!终于可以听到原版了!开心!我原地单曲循环一百遍!
(⁎⁍̴̛ᴗ⁍̴̛⁎)
太爱我哥了!!!我哥唱歌真好听!!!???
solitary_poetry_fey
爱您爱您
6 年前
0 个喜欢
mizuhiki
终于找到可以听持修的歌的地方了☹️
6 年前
0 个喜欢
思你好了
哥哥冲鸭!太好听了!
6 年前
0 个喜欢
五五九
⁼̴̤̆ ꇴ ⁼̴̤̆爱了
6 年前
0 个喜欢
falling_violet_a2q
就这样,一直持续下去。。。
6 年前
0 个喜欢
Z
大爱持修(⁎⁍̴̛ᴗ⁍̴̛⁎)
6 年前
0 个喜欢
3Jane
持修我爱了!!
6 年前
0 个喜欢
我说小天你说哟
现场就很爱的一首歌!终于可以听到原版了!
开心!我原地单曲循环一百遍!
6 年前
0 个喜欢
Sleepy Swat
(⁎⁍̴̛ᴗ⁍̴̛⁎)
6 年前
0 个喜欢
芝士甜ohh
太爱我哥了!!!我哥唱歌真好听!!!???
6 年前
0 个喜欢